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2年爆破阀国产化研制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日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2012年4月11日,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AP1000爆破阀国产化研制工作交流会议,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国核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公司徐总、卫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重点汇报了AP1000爆破阀的研制工作进展情况,参与会议的各领导对我公司的报告相当满意和重视,会后国家核电领导做出指示:中船重工特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爆破阀研制工作将转入正式与各方合作阶段,各单位须通力合作;上海核工院与中船重工特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签署CAP1000/CAP1400爆破阀开发协议。此协议将基本保证我公司在按计划做出AP1000爆破阀之后获得订单。AP1000爆破阀项目在各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下,终于取得了战略性成果。可以预见,在公司全体员工的继续努力下,AP1000爆破阀项目终会顺利完成,成为公司核心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