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公司爆破阀项目试验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201759日下午,我公司承担研制的DN200HP爆破阀在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综合实验厂房开启试验。
     这是中船重工特种设备有限公司承担研制的DN200HP爆破阀开启试验,也是国内首次进行的CAP1000爆破阀带温、带压的开启试验。该试验是我公司在MEGA试验装置上进行的爆破阀试验项目的一次开启见证试验,实时传送的试验数据表明,本次开启时间为毫秒级,远高于验收标准,试验成功!此次试验在国核华清(北京)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综合实验厂房内进行,同时在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国家核安全局苏州核安全中心、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国核核电设备与材料鉴定咨询中心等多家单位的见证下成功的完成了DN200HP爆破阀的开启试验。试验的顺利彰显了我公司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制造工艺!